Pota-toes

自小被灌输着忠义二字值千金

wannable是值得我一生骄傲的名字

雀佬:

是妖精啊:



可能点亮了我的一生




可能是我做过的最美丽的选择




橙欸:







刚刚看到消息的一瞬间
















心里一刹那的黯淡
















有人问我
















你追星到底是怎样的
















认真想了想
















大概就是
















给喜欢的人写一封情书
















落款
















是漫漫两年的春,夏,秋,冬
















横亘四季朝夕
















但这封情书的保质期
















短暂到令人难过
















无论如何我都想走得更远一点,人生是,和你们也是





评论

热度(29)